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际交流>>正文
 
 
 校企合作 
 国际交流 
 联合培养 
 
日本芝浦工业大学 Sandwich Program招生简章
2020/10/22 11:30  

大学介绍

芝浦工业大学简称芝浦工业大,芝浦工大。东京私立理工科四大名校之首,与东京工业大学,早稻田大学,东京理科大学,九州大学等9所学校为MOT联合学校,是日本科学与科技领域方面最顶尖的学府之一。芝浦工业大学前身是1927年设立的东京高等工商学校,现在的芝浦工业大学于1949年设置。 是被大学基准协会认定的34所国公私立大学之一。

芝浦工业大学以“坚持实学主义,从社会中学习,为社会作贡献”为建学精神,在全球化的社会中致力于培养能够活跃在世界舞台上的技术性人才。

项目介绍

Sandwich Program is where the student continues to be registered at their home university, while studying for a period of time between six months and a year at 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For example, the student may study for their first two years at their home university, study at th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t Shibaur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for the third year, and then complete their studies at their home universities. Students have a wide range of study options, from 17 departments and 3 colleges. Classes are taught in English, and Japanese language lessons are also available.

(该项目是学生保留国内学籍身份,同时在芝浦工业大学学习六个月至一年的时间。例如,学生可以在其国内大学学习前两年,在芝浦工业大学的工程学院学习第三年,然后在其原大学最终完成学业。项目学生有我校17个系和3个学院的广泛的课程选择。课程以英语授课,同时提供日语课程。)

(一)学期时段

半年课程:2020年9月中旬—2021年1月下旬

一年课程:2020年9月中旬—2021年7月下旬

*说明:学期时间参考去年数据,具体按照学校实际安排为准,寒暑假期间及短期假期根据校历安排为准。

(二)入学手续

从报名至顺利获得签证、宿舍申请等所有手续由报名中心指导完成。入学后学生学籍属芝浦工业大学国际部,学生证办理、课程选择等由芝浦工业大学国际部指导完成。

(三)课程内容

项目参加学生可以选择包括机械理工学,材料工学,电器电子信息学,通讯工学,日语,计算机,建筑,环境等17个领域各种课程。※具体科目请参考2019全年的选课课表附件:

1.UndergraduateLevel

Spring Semester 2019Fall Semester 2019

2.GraduateLevel

Spring Semester 2019Fall Semester 2019

(四)学分规定

1.没有特定的上限要求,但是每周的上课时间最低需要超过10个小时;

2.每周6堂课,12个学分。

附件【【芝浦工业大学】2020年9月+Sandwich项目-19121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