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校企合作>>正文
 
 
 校企合作 
 国际交流 
 联合培养 
 
我院与西安正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多项合作协议
2019/11/01 19:18 文/图 郭璋 

近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院长黄峻榕、副院长龚国利、院长助理孙敏和陈合教授一行赴西安正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订院企合作协议。西安正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刘晓磊、工艺技术总监宋宁宁、西安华建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总建筑师李振村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晓磊首先对黄峻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食品学院的校友,公司与学院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感谢学院的精心培养并为公司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和业务骨干,此次产学研基地、教学实习基地和校友奖学金捐赠协议的签订,对于公司和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黄峻榕对刘晓磊校友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学院在科技研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发展成果,她表示,期待院企开启全面深入合作模式,加大交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新闻小贴士:西安正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为轻工企业提供投资咨询、技术咨询、报告编制、工程设计、技术改造等服务的公司,包含工程咨询和工程设计两大业务板块。公司技术团队由一批经验丰富、认真负责的优秀技术人员组成,其中,技术总监为全国轻工行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技术骨干均具有超过10年的国有大型设计院从业经历。公司完成的多个项目获得了中国工程咨询协会、中国轻工业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优秀工程设计奖。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