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公告 
 党建动态 
 支部概况 
 党建资料 
 学习园地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2020/07/03 18:20 图/文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2020年7月1日,时值建党99年纪念日,我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举行“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常务副书记夏飞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龚国利从学习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为切入点,以“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中国共产党党史”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对我党经历的三个阶段即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探索以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深入讲解,深入浅出,联系实际。通过本次学习,对党史的剖析让支部每名党员对我党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要求大家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科研教学工作中。

党课过后,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疫情的经历,讲述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体会。深刻感悟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上下团结一心,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我们国家政治制度的优越性不言而喻。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实验室的日常消杀,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同时,加强对在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切实开展未返校学生的在线指导,做好疫情防控意识和措施的宣传和引导;发扬我校三创两迁的校园精深,即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深;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扎实开展各项教学和科研工作。

最后,龚国利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重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