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公告 
 党建动态 
 支部概况 
 党建资料 
 学习园地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7 15:01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我院党委于4月26日下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中心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会上,与会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学习视频,訾荣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委有关精神,并对有关内容进行解读。

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訾荣禄首先发言,他从“六稳”、“六保”的现实指导意义;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自觉讲政治;学院应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以及陕西大力发展“三大产业”和区域特色农业中主动谋划、有所作为;在“西迁精神”中汲取营养,弘扬“三创两迁”大学精神;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11C33

院长黄峻榕围绕“六稳”、“六保”要求,切实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尝试就业新思路,分类帮扶,拓宽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学院“三区人才”、“科技特派员”等人才优势切实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加强弘扬“三创两迁”大学精神,持续推进学院“文化科大”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接下来,与会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谈了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1D06C

最后,訾荣禄对学院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下功夫。要注重与2015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提出的“五个扎实”和“追赶超越”有关精神贯通学习,注重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通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要在自觉讲政治上下功夫。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警示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政治意识、政治能力,时刻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切实把讲政治落到实际行动上,切实充分发挥政治把关作用。三是要在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和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上,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大力弘扬“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结合学院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确保食品博士点申报等八项年度重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以“双创”工作总结验收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成效,在持续完善"四化一提升”具体举措的基础上,对标“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指标体系,确保党建双创全面达标,全面提升。

会议还对学院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具体安排。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