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公告 
 党建动态 
 支部概况 
 党建资料 
 学习园地 
 
我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9 10:48  

4月27日上午,我院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在以网络方式线上进行,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的核心内容和重要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微信群进行了深刻的研讨,会后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大家首先各自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的相关讲话视频,随后便在微信群展开热烈的讨论。

支部书记夏飞首先强调,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殷切期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高校做好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一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工作和防疫两不误,在努力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大力做好防护宣传和病毒消杀工作。

随后,支部成员均从不同方面进行发言表态,大家一致认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五项要求,体现党中央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五项要求相互联系并相互促进,它是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行动纲领。只争朝夕和真抓实干,是新时代各项工作取得新气象新作为的作风保证。大家一定要把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为自身使命职责,强化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使命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新时代新高校教师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和厚爱。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