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党建公告 
 党建动态 
 支部概况 
 党建资料 
 学习园地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0/06/05 16:53 文/图 食品学院 郭璋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于5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訾荣禄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同志提出的四点具体工作要求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为民有关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进行了学习解读。学院纪委书记孙敏对学校纪检工作任务进行传达,并领学了《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以及相关精神和典型案例。

訾荣禄在总结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当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放在首要位置,深入领会,抓好落实。二是以党建“双创”总结验收工作为契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找准“小切口”推动“大变局”的抓工作理念,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同向发力、持续突破。三是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做好政治、日常教学、科研、学生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履行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当前要按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项整治工作。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