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专栏>>校友新闻>>正文
 
 
 校友新闻 
 学术活动 
 岁月光影 
 
【甲子校庆】杰出校友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在食品学院成功举办
2018/05/21 18:09 图、文/王锐 谢果 

2018年5月1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杰出校友、光明乳业渠道总监李俊龙先生走进母校,在教三101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乳制品发展现状与展望的分享”的专题讲座。副院长代春吉出席并主持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乳制品发展现状”“乳制品行业展望”“食品专业行业发展解读”三大板块展开。李俊龙指出当前乳制品市场消费逐步回暖,市场整体上升空间大;伴随乳制品加工继续增长,行业创新成为乳制品销量提升的重要途径,消费升级和结构优化将同步进行,新场景、新零售将主宰未来消费市场。讲座最后部分,李俊龙从销售、研发、市场切入分析食品各专业的就业去向及职业发展,勉励全体同学学好专业知识,坚持专业发展,有心便有前景。讲座后,李俊龙就学生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回答。

李俊龙先生的讲座应用详实的行业数据,生动的个人实践经历,深入浅出,与师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对食品专业学生在乳制品发展现状与专业发展方面有了很大的启发,获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食品学院2016、2017级食品专业本科生参与了本次讲座。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