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轻工和材料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2019/11/14 11:37  

11月5日下午3点,轻工和材料学院围绕学生工当中的作重点难点等来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会议由食品学院院长助理孙敏主持,三个学院的辅导员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食品学院辅导员韩万友和韩晔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作出详细介绍。韩万友结合自己负责的学院教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从支部设置、党员发展条件、“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学生支委培养方案、党建工作与其他学生工作的融合以及支部书记工作协调情况等做出详尽说明,并解答了其他学院辅导员关于如何保障研究生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的积极性的问题。韩晔就本科生党员教育、学院党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以及发展党员的标准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发展现状。

材料学院16级辅导员潘薇用“夯实基础,笃实力行,以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就业”总结了学院的就业情况,她从学风建设、就业指导、深化与企业合作、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等方面进行总结介绍。对此在场的辅导员们也对本院学生考研、就业等现状进行讨论。轻工学院19级辅导员王筝介绍了轻工学院成立学风督察小组、制定班级学风建设手册、通过易班线上活动等方式完善学风建设机制,他参照清华大学今年促进学风八大措施,与参会辅导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学工交流会,三个学院辅导员们对党建、就业、学风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能够在今后的学工工作方面取长补短,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