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扬青春之帆,逐“食品”之梦 --食品学院第一阶段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2019/10/21 11:57 文、图/食品学院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食品学院积极谋划,将新生入学教育分为三个阶段,即“规范权益,制度安全;思想引领,心理健康;职业规划,学风建设”,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帮助2019级新生尽快转变角色,以充满青春活力的全新面貌紧追大学学习生活的节奏和步伐。

食品学院从9月19日至9月29日共举办四场新生入学教育,完成第一阶段相关内容。

于思想的摇椅中,沐浴春风

9月19日晚于教三101教室,辅导员韩晔老师引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给新生们呈现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的精彩微党课。

1081A

此外,食品学院各团学组织从其组织职能、所设部门及各部门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作出简要介绍。

于安全的围栏里,履行义务

9月20日晚于教三101教室,辅导员谢果老师严肃而不失幽默地向新生们讲解大学生在校的安全事项,给新生上了安全教育的第一课。

16D7D

辅导员符恒老师对学生权利维护及义务履行进行了强调。符老师重点指出,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在宿舍遵守舍规,营造良好的舍风,在外注意言行规范,争做具有优秀素质的大学生。

3E1BD

于学习的海洋里,享受权益

9月29日晚于教三102教室,学院副院长龚国利老师围绕《大学导航》给同学们介绍了学分绩点、转专业、退学及学士学位授予等相关规定,为新生答疑解惑,明确学习目标。

35CF2

辅导员王一涵老师讲解了大学资助管理系统的相关内容。众多的奖助学金,既成了学生学习的动力,也为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帮扶渠道。

E9DE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