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
2018/06/22 12:09 文/符恒 图/苗森林 

为全面有效推进2018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营造“文明、和谐、温馨、安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月19日下午在教三102召开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符恒主持。

此次大会围绕毕业生党团关系转接、诚信感恩教育、毕业职前心理辅导、离校流程及时间安排、文明安全离校注意事项等6个主题展开。严青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做以说明,强调组织关系转接务必及时、准确,同时毕业生党员应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律人律己,文明安全离校。谢果就团组织关系转移做详细的讲解,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告诉大家,毕业季应高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聚餐注意饮食安全,切记不要胡吃海喝,重要文件应随身携带,恰世界杯期间,应注意休息,禁止赌球。韩万友首先感谢毕业生对捐书活动的支持并向大家反馈活动效果,说明了助学贷款还款方式更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并为大家带来喜讯,建档立卡毕业生均成功就业、升学。韩晔针对毕业生心理特点,带领在场同学开展了“我想对你说”、“大学生活最自豪、最感动、最遗憾、最想感谢、离校前最想做的事”、“遇见10年后的自己”三个环节组成的心理团辅, 并衷心祝愿大家:“愿你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符恒对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做了安排,详细说明了离校流程,强调了档案派遣、报到证的重要性,同时,强调应安全、文明离校,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符恒还鼓励大家充分继承发扬科大“三创两迁”精神,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人生梦想。老师们和母校永远是大家的依靠和港湾,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现场反响热烈,最后,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核稿:孙敏)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