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形式多样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17 07:52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食品学院全体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3月19日至4月15日,食品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教活动。

以党团为牵头,将主题教育抓好抓实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院在党支部内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激发广大党员使命感、责任感,凝聚党员力量,提升党员国家安全意识。同时,结合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及发展党员推优工作,辅导员进入团支部开展“信仰面对面·国安心连心”导学活动,培育青年党员团员国家安全意识,树立远大人生理想。

以讲学促成长,将主题教育落小落细

学院发挥辅导员和学生组织力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讲学,全体辅导员利用主题班会及晚点名为学生做专题讲解。学院“益起走”青年服务队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员培训会”,通过主要干部先导学、再集体自学、最后外出宣讲的形式,让28名宣讲志愿者对国家安全有了深刻认识,充分发挥学生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完善职能。

以宣传营氛围,促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积极运用网络新媒体开展宣传引导学习培训,通过易班、官方微信与班团支部微信三级宣传平台,发布“一图带你读懂国家整体安全观”“这是一个关乎千万家的节日”等师生们能看懂、感兴趣的主题教育内容,营造专题教育氛围,促国家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食品学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师生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使命感,也为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