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安全排查|食品学院走访慰问学生宿舍强调假期安全
2017/09/30 17:21 苗森林 
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做好假期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深入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强化舍风管理,排查安全隐患。9.29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工作队伍、各系主任、班级导师分批深入走访了全院分布在生活区七幢公寓楼,研究生、本科生全年级共计324间宿舍。

走访期间,老师们与宿舍内同学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同学们假期的安排,强调了假期安全叮嘱同学们在假期回家和外出途中务必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同时仔细检查了各个宿舍的卫生情况,排查了宿舍的用电隐患,提醒大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严禁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用电器,守住安全底线不动摇,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走访,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舍风建设意识和学习意识,同时也拉近了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加强了专业老师和同学们间的沟通交流。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及舍风建设工作,其中安全稳定是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前提。今后,将持续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做到安全隐患常排查和安全思想教育工作常态化。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