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关于“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的通知(第二轮)
2019/10/30 11:08  

随着现代生物技术的快速发展,生物技术逐渐发展成为包括基因工程、细胞工程、蛋白质工程、酶工程以及发酵工程等学科的综合性技术,在食品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食品生物技术作为生物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物技术在食品原料生产、加工和制造中应用的一个重要学科。食品生物技术作为目前食品产业领域最具发展前景的前沿核心技术之一,其对于有效改变我国食品产业经济增长方式和实现食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2018年11月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决定正式筹建“中国生物工程学会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委员会(筹)”,旨为汇聚食品生物技术领域的科技工作者、科技企业、科技管理和科技服务人员,构建高层次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平台。

为进一步贯彻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促进食品生物技术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我国食品生物技术领域的原始创新能力,提升我国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2日在广州召开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

注:有关事项通知见附件1

附件【第一届全国食品生物技术大会通知(第二轮修改稿)0921(2).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