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开展“安全在心中,健康每一天”主题普及活动
2023/12/26 09:11 图、文/食品学院 韩帅 王洁 

为加强研究生对于实验室安全和个人安全健康的教育和认识,2023年12月24日下午,食品营养与健康团队以“安全在心中,健康每一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安全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参加此次活动包括部分营养团队教师以及团队各年级研究生,活动包括实验室安全经验分享、安全与健康知识抢答以及丰富的互动小游戏,在活动中,研三的同学分享了关于实验室安全的一些经历和体会,提醒大家在实验室开展工作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宜;同时,同学们纷纷踊跃参与了紧扣活动主题开展知识问答,拓展了同学们安全和健康知识通过此次寓教于乐的主题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会更加注意实验室和个人安全。同时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让团队成员之间能够更加深入的交流和了解,增强团队成员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

大家热情的参与和积极配合让这次安全健康主题普及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都收获满满,通过这次活动团队希望将安全意识普及到每个同学的心中,同时以乐观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健康快乐每一天。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