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
2023/12/13 16:07 文、图/食品学院 蔡露阳 

近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食品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国梁对学院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了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并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资助体系、往年申报和资助情况分析以及学院申请中仍存在的问题几个方面,和学院教师进行了申报交流与分享,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潜心打磨基金本子,争取更大的突破。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科研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专业、夯实基础,紧跟申报关键节点,尽早准备,积极申报;学院及各科研团队要进一步统筹安排部署,整合资源、科学组织、精准指导,组建一对一辅导结对,对申报书进行全程化指导、细化和修改,提升申报书质量,争取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