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进入软科世界一流学科前50强
2023/11/07 16:41  

近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排名取得好成绩,全球排名45,中国内地大学排名27,较2022年的全球排名前进133名。

2023“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覆盖55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评价指标为重要期刊论文数(Q1)、论文标准化影响力(CNCI)、国际合作论文比例(IC)、顶尖期刊论文数(TOP)、教师获权威奖项数(Award)此次排名的对象为全球5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104个国家和地区的19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此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全球有300所高校入围榜单。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