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前行不忘耕耘者,节前慰问暖人心——我院开展新春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
2021/01/27 13:09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大寒送暖,佳节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食品学院班子一行于1月20日前往咸阳、西安两个校区慰问18名离退休老教师,并同他们展开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学院2020年在科研成果、学生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认真聆听了老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一直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今后将会继续发挥余热,坚持退休不褪志,祝福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多佳绩。

座谈会后,学院班子一行前往部分老师家中看望慰问。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食品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在春节前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重视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保障工作,及时了解离退休教师的近况,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