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20:38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我院于1月18日下午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督导组成员张晓东、雷如、王舒婷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会上,訾荣禄首先从集中学习、意见征求、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介绍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维度查找存在问题,并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挖问题根源,深刻检视剖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分别给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着,他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峻榕等其他党员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同志均开诚布公给党员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议最后,訾荣禄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召开前,联系领导王道安副书记和校党委督导组给予了深入的指导和把关,班子的同志认真准备,总体来讲,查摆问题比较准、根源剖析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开展互相批评比较诚恳,交流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为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他指出:一是要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再下功夫,更加注重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笃行笃信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持续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二是要在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上再下功夫,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严以律己,自觉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三是要在持续整改落实上再下功夫,针对个人查摆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建议,要列出清单,抓好落实,做到真整改真落实,要特别注重和当前正在推进的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基金申报、学院“十四五”规划、党建“双创”等工作紧密结合,要特别注意在工作目标、方式方法和行动举措的一致性方面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