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杨辉教授获得2020年“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 荣誉称号
2021/01/26 20:32 文/科技处 校科协 

日前,2020年“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杨辉教授获此荣誉称号。

"寻找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活动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共同组织开展,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实施科技强国战略,围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加强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归属感、荣誉感,通过层层推荐选拔,共评选出51名长期扎根陕西,扎根基层一线,事迹感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授予"陕西最美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杨辉教授简介:

杨辉,男,1960年1月生,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教授(三级),硕士/博士生导师,陕西科技大学发酵工程、生物化工专业学术带头人。从事生物纳米材料领域的研究工作,致力于科技扶贫服务,在水果综合加工和高值利用开发、果酒酿造等方面,产学研联合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