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申报西凤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
2021/01/26 11:26 文、图/教务处 食品学院 盖中朝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名单,我院申报西凤现代产业学院成功入选,同时被推荐参评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

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培养大批产业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战略需求,推动高校分类发展、特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接到陕西省申报通知后,学校统一部署,教务处牵头负责,相关学院积极申报,经学校评选推荐、省级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申报的西凤现代产业学院成为8所首批省级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之一。

西凤现代产业学院将以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为牵引,紧密围绕陕西省特色优势酿酒产业,通过加强与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等酿酒行业龙头企业之间的合作,突破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瓶颈,力争将学院打造成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试验区,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培养满足现代产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