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13 10:37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张祎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食品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302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敏主持。 

会上,根据《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方案》,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落实“七个有力”、落实“四化一提升”举措、结合学院中心工作等开展的重点及创新工作情况和上一年度党支部工作中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

支部书记述职后,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贯彻落实校党委、学院党委安排部署较主动、抓得实、有成效,但仍然存在政治功能发挥不够、助推中心工作存在差距、“四化一提升”举措深化落实还有不足等问题,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化整改落实,不断提高。他指出本次述职评议也是一次工作交流,各支部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下大力气提升组织力。

最后,訾荣禄对各支部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抓党建,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要敢抓敢管、真抓真管,增强主动性和实效性;二是要实实在在抓学习,围绕师生需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学习,把握精神实质,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扎扎实实抓落实,围绕“七个有力”把支部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四化一提升”举措,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