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2020届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考评选拔暨中国酒业协会《品酒师》鉴定活动在我校举行
2020/11/30 16:46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田露 宣传部 雷超 

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主办,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酿酒工程研究院承办,陕西丝路智酿葡萄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届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考评选拔暨中国酒业协会《品酒师》鉴定活动于11月24日至26日在我校举行,中国酒业协会执行理事长王琦、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郭惠娥出席开幕式,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李志健,副书记王道安,副校长王学川、黄剑锋分别参加相关环节活动。本次活动是2020年度中国葡萄酒行业内组织的最大规模的品评选拔活动,省内外有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产区主管部门代表和葡萄酒产业等单位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副秘书长火兴三主持,王琦、郭惠娥、黄剑锋分别致辞。

大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术报告交流,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主任、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段长青教授,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张裕公司总工程师李记明,中国葡萄酒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君顶酒庄总工程师邵学东,分别就葡萄酒企业产品质量安全防控体系建设、葡萄酒生产组织及管理、优质酿酒葡萄生产关键技术等内容作了大会报告。

11月26日,2020届国家级葡萄酒评酒委员考评选拔暨中国酒业协会《品酒师》鉴定考试在学校文体馆举行,共有来自158个单位的249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考试。

举办此次活动是探索行业协会、高校、政府、企业合作的一次积极尝试,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巩固和扩大我校食品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我校酿酒工程、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的知名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