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7/20 18:22 文/图 食品学院 郭璋 董鑫鑫 

跨越山海,今日相聚。少年壮志,不负韶华。7月20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三102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訾荣禄、院长黄峻榕、院学术委员会主席刘树兴及学院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和我院优秀校友生工专业03级学生刘晓磊与2020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神圣又难忘的时刻。典礼由副院长龚国利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院长黄峻榕深情致辞,她祝贺全体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并与在座的同学们一起细数学院的重大进步和同学们四年来不断的成长。她传授给同学们三件“法宝”——平静、勇气与智慧:以平静去接受无法改变的;以勇气去改变能改变的;并以智慧去分辨这两者的区别。她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祝福毕业生,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能够秉承“至诚至博”校训,弘扬与传承“三创两迁”大学精神,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充分运用专业所学在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发光发热,绽放光彩。

11EE6

优秀校友代表生物工程专业2003级学生、西安华建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研究院总经理刘晓磊祝贺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并以切身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多读书,勤钻研,不断扩充个人知识储备,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为社会贡献力量。

D585

食品162樊子便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以生动诙谐的语言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初入大学的懵懂与茫然,到即将分别时的自信与从容,学生成长的同时,学院也飞速发展,这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母校与恩师。她代表2020届毕业生真情感恩母校、学院与恩师,也祝愿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

CCA5

随后,学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们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16CA7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谢果与韩万友老师深情告白2020届毕业生们。在《同学再见,你好朋友》的告别中,谢果老师与同学们许下对未来的美好约定,并寄语毕业生们都能如满天星辰,奔赴祖国各地,闪耀自己的光彩。韩万友老师动情祝愿毕业生们,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用积极的视角看待社会和世界,不辜负时代赋予的责任,不忘科大人的本色。

在不舍道别和深情拥抱中,毕业典礼告一段落。这是终点,也是起点,2020届毕业生即将奔赴人生中的新征程。衷心祝愿毕业生们昂扬奋进,不负此生!

16E81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