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2020/07/16 18:05 图/文 食品学院 郭璋 石琳 、张冲 

为积极落实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产出为导向的OBE教育理念,广泛听取各专业毕业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成长感悟,共同探讨学院发展建设,7月15日,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党委副书记孙敏,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教学秘书和毕业生代表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敏主持,线下与线上同时开展。

11707

会上,线上线下的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表达对学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之情。各位毕业生代表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为学校、食品学院积极建言献策,内容涉及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实习、学术活动交流、班团建设、学生就业、学习生活、招生宣传等各个方面,希望自己的提议能够为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出一份力。

张佳运同学建议药学系专业课程设置应均衡,避免大二下学期课程任务过于繁重;张煜豪同学提出公共基础课实验较多,建议增加专业课实验,同时开设更多的专业选修课,加强对本专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兴趣;辛亮同学建议《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课程可以细分到专业,由本专业专任教师参与分析专业的就业方向与前景;李京忆同学建议学校图书馆推迟关闭时间,公寓通宵自习室及教室设施需改善,宿舍基础设施需更新;李跃春同学建议学校应开设讲授科研常用数据分析软件的课程,使学生们能提早进行相关学习。

各位老师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合理诉求,学院也将向学校相关部门予以建议,争取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最后,訾荣禄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寄语2020届毕业生,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牢记“至诚至博”的校训,运用专业所学服务社会,贡献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并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审核:龚国利、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