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
2020/05/26 09:52  

文、图/苗森林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名单,我校入选“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培育创建单位;我院团委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我院食品181团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经高校推荐、资格审查,全省此次遴选产生25个高校团委、45个院系团组织、112个团支部分别作为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自陕西省开展首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以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下一步,学院团委将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对标创建标准,团结和带领基层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力争团建工作更大成绩。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