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学复课工作
2020/05/03 13:52 ​图/文 食品学院 郭璋 

4月29日上午10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复课准备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院长黄峻榕首先传达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提出的“为什么要开学复学”“如何进行开学复学”“开学复学应把握的关键问题”等重要内容。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就近期学生教学、科研、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并明确开学后各环节分工安排,保障我院开学复课顺利进行。

訾荣禄就落实学校开学复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确保学院有关工作有序进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准确理解开学复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和学校抗疫与开学复课有关技术方法、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等,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三是要干字当头,创造性开展工作。要“干”字当头,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学院确立的十项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另悉,5月2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批学院首批返校学生相关事宜。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