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指导食品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0:35 文、图/食品学院 郭 璋 

12月5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到会指导,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小组成员王淑霞、张钦峰列席旁听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訾荣禄首先从认真组织学习打好思想基础、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查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訾荣禄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党建专项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检视剖析。他从理论学习更系统更深入、政治意识更坚定更牢固、干事创业更迫切更担当、为民服务更主动更走心、清正廉洁更清醒更自觉五个方面阐述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在检视主要问题方面,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以及对照党章党规,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进行深入检视,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道安对食品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认真充分,思想重视程度高,要素齐全,具有盘点收获感触深、检视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落点实四个特点。他对食品学院班子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整改。要梳理出问题清单,从任务、责任、标准、整改时限方面建立问题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清醒扎实的推进落实整改;二是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有力举措。

訾荣禄代表班子表态发言: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还要认真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要扎实抓好整改。要对照整改清单,逐项整改,逐件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主题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中心工作突破的实际成效。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