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学院扎实开展“落实年”之暑期安全检查工作
2019/07/12 09:12 文/图 韩万友 马琳 

为贯彻落实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实验中心主任、各实验室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辅导员对各实验室、办公场地、工程改造现场等场所以及留校学生开展了安全检查及教育,确保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学院于7月10日召开教职工暑期安全专题会议。会上,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狠抓安全防范工作。院长黄峻榕对假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出部署。7月11日,党委班子成员分楼层对各实验室和研究室的实验设备、药品的安全管理进行了排查,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统计、分类、汇总,建立了台账,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实验室存在堆放杂物、实验物品摆放不整齐、试剂存放不规范、学生用实验台自习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17EC6

7月11日,学院副院长李国梁在1C221为所有留校研究生做了暑期实验室安全知识培训。李国梁从高校中发生过的火灾、爆炸、盐酸气伤人等安全事故案例展开了对实验室安全意识、实验室安全细则及实验室安全预防措施等三个方面的讲解,强调了实验室用电、用火、气体、病原微生物的安全控制,要求留校研究生一定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暑期实验安全开展。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