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19/07/05 17:25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2019年7月5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系主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訾荣禄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员做好“五个防范”与“六个要求”,教师队伍、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及时了解学生,预判学生之间可能出现的矛盾,注意发现问题,日常加强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及时关注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各导师要认真负责,防止实验过程中发生危险。针对暑期安全工作,假期值班教师要认真负责,不得随意调换值班表,积极配合校园安全检查。

最后訾荣禄强调要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统一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的思想和要求,做到政治坚定,素质过硬。准确把握国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防范重点,抓住底线问题。

19FA7

(审核: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