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
2019/06/04 22:30 文/田蕾、严青 图/郭璋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感恩”的毕业生离校氛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教三102召开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严青主持。

此次大会围绕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注意事项、党团关系转接、诚信感恩教育、毕业生信息核对和毕业生档案派遣流程及时间安排等5个主题展开。

首先,谢果就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以一个往届毕业生的身份诙谐幽默的警示大家,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要遵守校规校纪,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大家在毕业季聚餐时要注意饮食安全,切记不要醉酒、夜不归宿,毕业论文等相关材料要及时备份,主动确认是否已经满足毕业相关要求,毕业后档案、证书等重要文件应随身携带,切勿邮寄。

14DAC

随后,韩万友和苗森林分别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和团组织关系转接做以说明,强调组织关系转接务必及时、准确。同时两位老师还叮嘱所有毕业生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离校后更要争做向上好青年,展现科大人良好精神风貌,不忘科大人的责任和使命,走上工作岗位后要学会照顾自己,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多读书、多看报、早睡早起,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王一涵通过文件为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更加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及时、按时还款,切勿影响个人信贷。

最后,毕业班辅导员严青对毕业离校的相关事宜做了安排,详细说明了离校流程,讲解了毕业生信息、就业信息核对方法和户口迁移政策,强调了档案派遣、报到证的重要性,毕业生要切实对自己负责,做好个人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切勿因小失大,延误毕业。

在会上,郭璋和2019届毕业生还为毕业班辅导员严青和符恒带来筹备已久的小惊喜。八分钟的视频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从2015年进校到2019年离校的欢乐时光,一本毕业纪念册汇集了所有毕业生对两位辅导员的感激与不舍,两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引得在场的老师与学生动情落泪。两位辅导员面对突然而来的惊喜也大呼意外,表示看着自己带的第一届学生从青涩稚嫩到自信从容,大家一起经历了彼此生命里最重要的四年。借此机会两位辅导员也为毕业生送上寄语,衷心祝愿大家:“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勇敢做事,快乐生活,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此次2019届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教育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能够文明离校、温暖离校,也营造了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文明和谐校园氛围。祝愿所有毕业生在以后人生路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