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陕西广播电视台“全民实验室”走进食品学院揭秘破壁机能否破壁
2019/05/14 11:01 图/文 食品学院 郭璋 

陕西广播电视台采访鲁曦教授视频连接:

http://www.snrtv.com/content/2019-04/13/content_16130180.htm#

4月13日,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午间播报的“全民实验室”节目中,播出了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鲁曦副教授对破壁机的破壁效果进行的验证实验,并对这一方式是否有利于人体吸收进行了探讨。视频截图如下:

鲁曦,男,2012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曾任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副研究员,现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教授。长期从事食品安全检测技术开发、病原微生物致病机制研究、肠道共生菌/益生菌与宿主的相互作用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1项、第四军医大学人才项目2项。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SCI论文7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5.2。公开发明专利7项,授权4项。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