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圆满完成认知实习
2019/03/27 11:33 文/食品学院 孙宏民、孙号刚 图/郭璋 

为使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尽快熟悉本专业,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和信心,在学校、学院统一协调安排下,生物工程系于教学第四周开展了生物工程2018级本科的认知习工作。在孙宏民、田颖等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生物工程本科生先后到西安正大制药企业、泾阳张裕葡萄酒厂、雪花啤酒生产企业以及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陕西)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正大药厂指导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制药车间布局以及相关生产工艺流程,使同学们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药企现代化、工业化的生产线,同时感受到了药品生产过程的严格质量把控。在张裕葡萄酒厂,同学们了解了葡萄酒的发酵设备、包装和储藏设施等,对生物工程学科在葡萄酒生产方面的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在雪花啤酒博物馆,同学们了解到雪花啤酒的发展历史以及纯生啤酒、果啤等产品的生产流程。最后,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参观学习,使同学们感受到可口可乐1221年的企业文化底蕴。

经过几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认知实习,大家普遍学习到了在课堂上接触不到的知识,对生物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并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自信心。

1BBB8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