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召开落实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11 15:51 文、图/食品学院 

食品学院于3月6日下午召开新学期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学校稳定安全工作新要求。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实验室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訾荣禄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姚书记、王书记对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院长黄峻榕介绍了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清单及整改意见情况,针对存在的隐患分层分类的明确了解决方案、整改时间和责任人。院长助理孙敏介绍了各类特殊学生群体排查、少数民族学生管理、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排查结果。与会人员还就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及解决意见展开了充分讨论。

訾荣禄指出,今年是食品学院的“落实年”,他对学院落实稳定安全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全国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常态化排查,针对上级检查指导和节假日、双休日检查排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三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问题清单逐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要坚决防止“重检查、清落实”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见效,适时开展回头看。

(核稿:孙敏 编辑:郭璋)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