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学院利用寒假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2019/01/27 18:07 文、图/食品学院 郭璋 

为做好食品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教学过程支持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自1月21日开始,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启寒假加班模式,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院长黄峻榕强调,学院应以两个专业认证为契机,查找制约人才培养的漏洞及薄弱环节,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突出特色,对照认证标准,尽快修订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促进本科教育质量登上新台阶。

教师们纷纷表示,针对两个专业的认证工作,我们必定攻坚克难,按时、高质量完成自己所承担的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

针对目前专业现状,各系进行明确分工,细致总结以往撰写 经验,结合本科教学评估,助力专业认证。食品专业和制药专业的认证工作二者既是对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大体检,也是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规范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各位教师严格按照学院安排部署研讨细化自评报告撰写事宜,不断通报督促工作进程,统一认识、统一思想,形成了“关心认证、重视认证、融入认证”的良好氛围。在寒假之际,全院上下一心,如火如荼统筹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