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甲子校庆】食品学院食品86级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
2018/06/24 23:03 文、图/食品学院 苗森林、黄智超 问宇昕 

悠悠六秩风华,漫漫岁月如歌。6月23日,在母校迎来甲子校庆之际,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86级食品专业校友毕业30年重聚母校,相约科大湖畔,追忆峥嵘岁月,畅叙同窗情谊,饱览今朝风采,共商学校发展。

校友们首站前往新校史馆参观,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和校史馆珍贵的史料文物,让校友们全面了解了学校“三创两迁”六十年沧桑砥砺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和精神积淀,深入领会到母校“三创两迁”精神的深刻内涵。感慨于昔日发展之艰辛,自豪于今日收获之辉煌。随后,校友一行兴致盎然的沿科大湖畔畅游了校园,虽然高温酷暑,也难挡同学重聚的浓浓情意和重返母校的兴奋心情。漫步科大校园,怡人风景和崭新面貌,让校友们深感欣慰和自豪,也重新唤起了当年的青春回忆。

在食品学院,院长陈雪峰、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訾荣禄、副院长代春吉、院长助理孙敏及教师代表与46名校友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追忆青春岁月,畅谈学校发展。院长陈雪峰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随后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及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期冀校友,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广搭平台,在学生实践就业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学校发展、实现共赢。同时充分发扬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校友们也逐一追忆了当年在西北轻工业学院求学的青葱往事,感恩当年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导,同时也交流了毕业多年个人的成长经历和收获。纷纷送上了对母校60华诞的祝福, 自豪于母校今日丰硕的发展成就,也坚信在“奠基、复兴、腾飞”“三步走”战略规划的指引下,必能再续辉煌!

岁月芳华,无问西东。相聚总是短暂,情谊弥久珍存!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回访母校为契机,不辜负母校厚望。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弘扬母校“三创两迁”精神,践行“至诚至博”校训,敬业奉献、不懈奋斗,用科大梦激扬中国梦!

(核稿:訾荣禄)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