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提振信心 振奋精神:食品学院扎实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
2018/06/23 13:39 文、图/食品学院 严青、苗森林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向张美云同志学习活动,积极安排部署,着力提振班子信心,振奋教工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及时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学习活动,制定活动方案;邀请张美云同志到学院与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訾荣禄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生骨干座谈会,传达报告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以党支部和系为单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学习活动扎实开展,成效明显。

为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提升学习效果,学院党委邀请张美云同志与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张美云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师生生动地介绍了她在教学科研及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历,并围绕大家提出的团队建设、科研报奖、研究方法、青年博士来校后如何快速融入发展以及教学科研生活中困惑等方面的问题,耐心细致地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一言一语彰显了张美云同志爱校荣校、勤奋敬业、坚忍不拔、锐意创新、潜心育人的精神和品质。与会的同志无不深受感染。

訾荣禄在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生骨干座谈会时,系统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决定》以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张美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上讲话精神。他指出,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刻理解校党委安排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实际,带头参加学习活动,谈学习体会;全体教工及学生要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参加学院安排的各项学习活动,要在张美云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增强精神动力;要注重将学习活动与落实“复兴计划”目标任务、与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持续加强教工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与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落实学校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推动学院新一轮博士点申报筹备、人才引进、专业认证、一级硕士点增列、校庆等当前需要特别抓紧、抓好的工作相结合。

近日,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向张美云同志学习的研讨会,大家结合各自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通过系列学习,学院广大师生被张美云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染,被张美云同志心中有爱、胸怀大局、潜心研究、始终如一坚持初心的毅力所感动,纷纷表示将以张美云同志为榜样,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投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核稿:訾荣禄)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