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金榜题名,一“研”为定 ——食品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2023/12/08 15:30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即将到来之际,切实帮助学生坚定信念、缓解压力、冲刺备考,12月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与医药学院)开展考研学子暖心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带队前往图书馆、考研自习室和学生公寓,给学生们送去考研慰问包等暖心物资。慰问包中,包含一套实用文具套装、两个“一研为定”定制口罩、一串“金榜题名”定制钥匙链、一双“成功上岸”的保暖袜、一张手写寄语的明信片、一瓶印有考研学生姓名和“一战成硕”加油语的定制可乐……学院精心准备的暖心慰问包充满了对考生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福。

        訾荣禄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关怀,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持之以恒,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放手一搏、大胆追梦。考生纷纷表示,加油包丰富且实用,真切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满满的关爱与支持,在最后的紧张冲刺阶段,大家定会一鼓作气,金榜题名,一“研”为定。

助力学生成长,重视学生成才。食品学院一直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三三三”人才输出为导向,将升学考研作为提升学生就业质量、拓展学生个人发展空间的重要途径,通过宣传动员、专业指导、榜样示范、家校共促等形式,全方位、全过程、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升学保驾护航。祝愿2024届考研学子能够顺利上岸!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