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指导我院领导班子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2 21:55 文、图/食品学院 张祎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于3月17日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到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建列席会议。我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大学生党务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訾荣禄主持。

会上,訾荣禄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首先訾荣禄代表我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他从5个方面做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同志向班子提出批评意见。随后,訾荣禄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李国梁等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

王道安对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会议议题集中、民主氛围浓厚、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既定目的和预期效果。会上,王道安围绕我院发展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维护核心的根本标准,抓好理论学习、思想教育和党建工作;二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三是要牢牢把握学科建设的根本方向,找准不足,在补短板中谋划建设发展;四是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稳字当先的总基调,守住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构建新发展格局。他指出,食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年轻、精神状态好,学院新的班子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理清发展的思路,凝聚发展的力量,守牢发展的底线。

訾荣禄代表我院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我院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加历史自信,结合实际、融会贯通、笃信笃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政治素质;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进团结统一,学院班子刚刚调整,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工要立即将思想统一到校党委的决定上来,提高政治站位,要珍惜团结、维护团结,力争实现更高水平的团结;三是狠抓整改落实、增强斗争精神,要展现新担当、力争新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聚焦实验室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综合管理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整改落实,努力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会前,我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领导王道安、第三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专题学习。

(审核:孙敏 编辑:张祎)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