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我院两个省级工程中心在评估中双获优秀
2021/11/04 16:51 文、图/科技处、食品学院 蒲华寅、舒国伟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评估结果,我院陕西省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陕西省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省级工程中心均获得优秀(全省仅10个),在全省高校获批优秀数量中排名第一。

本次有资源环境、现代农业两个领域共55个陕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含5家“四主体一联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与评估。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对参评工程中心在评估期内的运行绩效进行综合评定。评估结果为优秀等级10个、良好等级28个、合格等级17个。对于评估结果为优良的工程中心,省科技厅将给予后补助经费支持。

两个工程中心自成立以来,面向西北,聚焦陕西,针对优势和特色食品资源高值开发的瓶颈问题与企业联合攻关,有效提升了我省食品产业发展水平。自2013年省科技厅首次组织开展工程中心评估以来,两个中心在历次评估中均获得良好及以上等级,已累计获得省科技厅306万后补助经费支持。

本次评估结果是对两个工程中心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工程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开放和共享理念,促进产学研协同创新,为我省乃至西北地区的乡村振兴和区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孙敏 编辑:张祎)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