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招生>>正文
 
 
 
食品质量与安全
2016/02/26 09:47  

本专业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是社会急需的新型复合型专业,主要培养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控制、检测、监督和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通过系统学习化学与生物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安全学、食品标准与法规等方面的知识,能够在食品的生产、流通和消费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以及高校、科研院所等从事品质控制(QC)、品质保证(QA)、质量安全评价、食品检测等方面工作,也可通过报考公务员在各级认证、质量技术监督、海关、商检、进出口检验检疫、疾控中心等部门从事食品质量与安全方面的技术或监管工作。

主要课程: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化学、食品科学概论、食品工艺学、食品营养与卫生学、食品安全学、病原微生物及其检测、食品免疫学、食品毒理学、食品标准与法规、现代食品分析检测技术等。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