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术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研究生学术科技节”系列学术报告
2014/05/16 11:00  

报告题目:How to integrate resources to advance food-related research and skill applications in agricultural regions (my North America experience)

报 告 人: Steven Pao教授(美国弗吉尼亚州立大学)

报告时间: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晚上19:30

报告地点: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研究生及教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要    求: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报告人简介:

Steven Pao,博士,美国弗吉尼亚州立大学(Virginia State University)终身教授。1994获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博士学位。主要从事食品安全与微生物方面的研究。先后工作于俄亥俄州立大学,Miceli乳制品公司,Silliker公司,柑橘研究和教育中心,佛州柑橘局,东方医学院,佛罗里达农业和消费者服务部。是弗吉尼亚食品安全工作组成员,美籍华人食品协会前主席和终身会员,美国食品学会专业会员,国际食品保护协会成员。获得美国政府研究项目17项,企业资助项目13项。获得包括美国农业部杰出贡献奖在内的各种奖项16项,获得专利8项(其中美国专利5项,欧盟专利1项),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4篇,担任多家国际期刊的编审工作,以及美国农业部项目的评审工作。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