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活动圆满落幕
2017/05/27 14:02 谢果 

2017年5月18日晚,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支持主办的“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行”活动在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峻榕、杨凌创业服务中心创业促进部部长胡琳琳、杨凌金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金栗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谢果主持。

副院长黄峻榕代表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致辞。杨凌创业服务中心促进部部长胡琳琳对示范区创新创业环境政策、自贸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倡议规划中杨凌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讲解,并介绍了杨凌鼓励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政策。杨凌示范区大学生创业企业代表杨凌金栗食品科技公司总经理郭金栗,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参加创业大赛、完善项目推介和项目路演的宝贵经验。参与学生反响热烈,就“自主创业过程中的问题”与宣讲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校园宣讲旨在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推介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政策、培训交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经验,在学生群体里发掘和播撒下创新创业的种子,鼓励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就更好的自己。

据悉,陕科大食品学院团委计划陆续举办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扎实推进创新创业实践育人工作。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