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驰骋赛场,青春飞扬——食品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7/03/21 11:03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凝聚力,并为食品学院参加校运会选拔优秀人才,我院于3月18日在风雨操场举办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共四百余人到场参加。

赛前,辅导员谢果做了动员发言,鼓励参赛运动员发挥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李章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运动员代表魏苗苗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发言。比赛期间,工作人员严谨负责,运动健儿各展风采,场下观赛的同学也不断通过加油呐喊传递着自己的热情。

短跑项目上运动员们的精彩爆发力、长跑项目上同学们的不懈忍耐力、跳远项目中参赛者的一跃而起,操场上精彩纷呈。团体项目更是完全激发了班级凝聚力,十人十一足各班的队员们早早地就在操场上集结练习,小小的绑绳系紧了全班人的心,整齐的口号喊出了气势与团结,步伐整齐,一致向前;整场运动会在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圆满落幕。一番群雄逐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斩获佳绩,最终,食品165班荣获团体第一、制药163班、食品教改班分获团体二、三名。另有45名同学获得单项奖。

本次比赛为校运动会的人才选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与集体荣誉感,加深了学生对运动与健康的理解,推动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全院学生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磨炼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