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2014年生命学院“优秀党员榜样论坛”第三场成功举办
2014/06/03 14:47 文/图 生命学院 陶兴旺 

讲榜样好故事,领先进好思想,传党员正能量。2014年5月29日生命学院党总支举办第三场“优秀党员榜样论坛”系列公开演讲活动。此次演讲嘉宾为赵战旗,他以“熬出来的成功”为主题,同现场400多名同学一起分享了他的成功是如何“熬”出来的。

赵战旗,陕西渭南人,西安味敏餐道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先,他用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对在座大学生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此之前,你要做的就是不断充实自己,解放天性,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蓄势待发;第二,当你还在纠结自己要干什么、能干什么的时候,不妨去学习、去提升自己,做别人做不到的事,这样你得到的回馈将是不可限量的。赵战旗的演讲获得了阵阵激烈的掌声,随后,同学们与演讲嘉宾就学习、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榜样论坛的同学们普遍认为,“优秀党员榜样论坛”使大家受益匪浅,对于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以党员的标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具有积极的激励和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