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2011级就业考研交流活动顺利结束
2013/10/20 11:21 文 生命学院 

9月10日至10月15日我院2011级开展了就业考研交流活动。活动以专业指导与个人咨询相结合,11级辅导员王谦老师联系社会现实,以座谈、班会等形式与各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沟通。交流活动收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在考研或就业选择方面,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在给自己未来职业定位的同时,也要考虑家里的实际情况。关于就业,王老师通过列数据、举例子、谈感受等方式将实际的就业情况告诉大家,并建议大家要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积累社会经验等各种能力以应对未来严峻的就业压力。考研方面,王老师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学习经历,着重为大家介绍了如何选择学校、专业,以及在选择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对于出国读书、跨专业考研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提出各种问题、疑惑,并表示在压力面前应当努力的提高自身能力,积极应对未来的挑战。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