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举行新任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2013/10/15 22:30 文 生命学院 李萌 

10月11日,生命学院在学院展室举行了新任学生组织负责人座谈会,院长助理严渭青与学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学生会、“益起走”青年志愿团、大学生自主创新协会的负责人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听取了各新任学生组织对于工作的汇报和展望,并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的目标、愿景对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李萌主持。

座谈会上简要的介绍了新任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的概况,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干部结合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向学院党总支进行了汇报交流,围绕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凝练、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想法和建议。会议的最后,院长助理严渭青重点从学生组织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学生组织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能有效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模范作用,注重学生权益维护,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切实发挥好学生组织的职责,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