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2010级表彰大会完满谢幕
2012/03/13 13:53 图\文:黄迪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0级表彰大会于2012年3月11日晚上7:30分,在陕西科技大学教学区三号教学楼101教室举行。此次表彰大会邀请到了很多重量级的人物,包括学院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李萌老师、10级辅导员陶兴旺老师、11级辅导员王谦老师以及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与4位副主席。还有特邀嘉宾—原生命学院学生会主席万磊学长、现大四年级团支部总书记王贵春学长、考研之星段光慧学长以及生命学院团委副书记邢国洲。出席现场的还有2010级全体学生以及部分11级学弟学妹,整个教室内座无虚席。

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表彰大会全程分为三轮颁奖,每一轮的颁奖都有独特的主题与意义,而每一项奖项都带给同学们特别的感动与鼓舞。

表彰大会的第一部分颁发的是“英语优秀奖”、“优秀学业奖”,此两项奖旨在激励同学们更好更加勤奋的学习,学习是获得一切的不竭动力。紧接着便是“优秀班级理事”、“优秀学习委员”、“优秀团支书”以及“优秀班长”四个奖项,分别由各个班级表现突出、积极负责、乐于奉献的班委们获得。每个班级的进步与成长,取得的成就与他们难以分割。表彰他们不仅是简单的肯定他们的工作,更是为了激励更多的同学们投身到班级建设的队伍当中来。

第一轮颁奖的部分获奖同学

第一轮颁奖结束后,主持人有幸请到万磊学长上台讲话。万磊学长用两个生动而又不失深沉的例子告诫各位同学们:大学四年时光匆匆,每个人都应该时不时的抬头看看,看看远方想想目标,坚定脚下的路一直走下去,就会取得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成功。场下顿时掌声雷动。

万磊学长激情讲话

第二部分的颁奖更是高潮迭起,“先进个人奖”由伍世兵、柳洲、姚晓瑜三位同学获得,“学习进步奖”则是石林千、陈甲宁等同学获得。石林千同学被采访时看似淡定而又不失幽默的言语风格让晚会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之后“优秀年级团总支奖”颁布、“优秀班级”由药剂102班和生工101班获得,这个奖项是本次晚会的一重大看点。最后一项是“优秀宿舍奖”,个人奖以及集体奖的颁布带动这个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

第二轮颁奖者集影

在第二轮颁奖结束之后,同学们有幸聆听到王贵春学长的讲话。王贵春学长作为成功被保送到本校继续读研的优秀者,让台下同学更加尊敬仔细聆听。王贵春学长主要强调两点:1 积极努力学习,学习永远是第一位;2 敢想敢做拼搏,主动锻炼提升自我。就这两句真诚肺腑之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一轮颁奖颁发的有“文体优胜奖”、“精神风貌奖”、“集体意识奖”以及“优秀学生干部奖”、“综合素质奖”。分别由李萌老师、王谦老师以及陶兴旺老师还有学生会各主席颁奖,台上获奖台下喜的美好场景跃然眼前。

第三轮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本次表彰大会在即将结束之时,主持人再次给了我们惊喜有请到段光慧学长讲述自己的考研之路。段光慧学长上台便得到同学们的激烈掌声,他从大一军训生活回顾开始,竭尽全力的为各位同学展现了自己积极主动奋勇争先,有规划的大学生活。从同学们洋溢的笑脸中可以看出他们获得了宝贵的方法与可遇而不可求的感悟。

表彰大会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主持人的一席颁奖词让整个场面再次高调活跃起来,原来最后隆重颁发的奖项获得者是10级辅导员陶兴旺老师。出乎意料的安排让陶老师十分意外和激动,10级团总支部书记高雅博为陶老师献上芳香阵阵的捧花。随后陶老师再次说明了此次表彰大会的意义与重要性,他表示希望看到更加优秀的10级,更加拼搏的每个人。“大学的道路上,希望你们记住,你们并不是一个人,永不孤独。”这句话作为讲话的结束语让晚会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相信10级在陶老师的指导带领下会创造更多的美好感动。

陶老师讲话的感动瞬间

成长,是美丽的蜕变。感谢10级每一位同学,只有每个人组成一个永不抛弃永不言弃的大家庭,才有10级更灿烂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