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党支部发展党员提名大会顺利召开
2012/05/14 06:49 文/石小龙 图/石小龙 

2012年5月13日晚6:30,食品党支部发展党员提名大会在一号教学楼F303准时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食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青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三级团组织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就上完党课以来在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思想方面的情况做了汇报。此次待转预备的26名同学都是经过三级团组织层层选拔推荐的,群众基础好,组织信得过,他们的发言也得到在场每位党员的肯定。

第二部分是由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为三级团组织推荐的积极分子提名。各党员都表现的比较积极,纷纷为他们熟知的积极分子提名,并恳请党组织考虑他们转为预备党员,这既是对此次三级推优的积极分子的肯定和支持,也为支部后续的表决指引了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严青对提名情况做了统计,并对此次会议做了最后总结。食品党支部发展党员提名大会圆满结束。

党员、预备党员为积极分子提名

积极分子对自身情况做汇报

书记严青宣读积极分子名单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