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食品102班举行第一次专业老师交流会
2012/03/29 12:06 图/文:马晓云 

2012年3月28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E406食品102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与专业老师的交流班会。专业老师陈雪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与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陈老师首先询问了班里的四级考试通过情况,然后以切身的经验给同学们阐述了英语的重要性,为在四级中失利的同学加油鼓气,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冲刺六级。接下来陈老师给同学们讲起了自己从大学走入社会,最后成为一名老师的坎坷经历,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示。在交流会中对于大家在专业课程学习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陈老师都认真地一一予以解答,使大家受益匪浅。会中陈老师一再强调在大学中一定要注重锻炼培养自身的各种能力,不能荒废大学这四年的宝贵时间,并且提醒同学们在今后实习和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多学多想多问,踏踏实实地增强自己的各种技能。最后鉴于学校最近各种突发的安全事故,老师提醒大家一定要有安全意识,并给了同学们一些安全保护建议。

交流会在老师与同学的问答谈论中圆满结束了。这一次的交流班会增进了专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了解,在愉快的气氛中给了大家很大的启发!

老师给同学讲英语的重要性

老师以自己的阅历给大家讲解现实的问题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