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工动态 
 学术动态 
 
生命学院学生在音乐老师指导下练习合唱
2012/04/06 19:02 图/文:韦晶晶 刘晓杰 

2012年4月5日晚,生命学院学生在实验楼1C二楼办公室进行五四合唱练习,并特邀西安音乐学院老师为他们做合唱指导。

晚上七点钟,生命学院学生按时到办公室准备练习。在李萌老师的观看下,学生们对上次教的歌进行了练习,同时熟悉了音律。随后,在音乐专业老师对他们在合唱中所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提出解决方案。老师开始让他们练习唱歌时的呼吸与发音,以提高他们的演唱水平。从他们不断的“唔啊”发音中,看出他们是如此的认真与努力。老师并对歌曲中的高音,低音,声步进行了分类,使所唱歌曲更具有节奏感,老师一一对女生的高音,男生的低音与男女合唱进行了指导。最后经过老师和学生两个多小时教与学的配合,使学生的合唱水平更上了一个层次。

正如他们所唱的歌“吃水不忘挖井人”,他们的提高离不开老师们耐心的教导。相信在他们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有灿烂的成果。

合唱排练现场

专业老师进行指导

关闭窗口

快速导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建专题网站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7号        

邮编:710021    电话:029-86168583 

 
CopyRight ©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